換個新版面吧...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紫色.

三月就快來了, 應該, 春天就要到了.
今年,很特別的, 一場雪都沒下
只下了幾次冰雨
是全球暖化的原因嗎



上星期六情人節
送弟弟去上畫畫課之後
我們就去家附近的一個gym
24hour Fitness
這家在台灣也有連鎖,
加州俱樂部?
自從大約快兩年前,
我們退出gym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運動了
比起以前的全新的gym
這家當然是遜色不少
但是便宜很多, 而且離家很近, 開車大概三分鐘就到了.

我們坐下來跟sales談一談
老公就決定幫我們兩個加入
算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真的是很好的禮物,
我可以好好開始運動健身了

這星期我連去了幾次運動
很喜歡他的yoga老師
一看到是大約50多歲了歐巴桑在教
我還真的有點不爽..
結果...一堂課下來.>>
我的媽阿,.我直是狗眼不識泰山
這個歐巴桑老師真的太利害了..
好幾個動作, 是我做了幾年瑜珈都沒看過的,
而且, 超棒的...做完哪裡哪裡就酸..
哈哈

這個gym有一個很大的kids club
裡面有比賣當勞大上幾倍的室內playground
小朋友去也很開心.

我們買了三年的會員,
這下子, 我要好好的鍛鍊身體啦..

老公說, 目的不是要減肥,
因為他覺得我身材很好..(哈哈..真是在騙肖 )
他希望我可以把身體練健康.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比起一束美麗的玫瑰花
這個情人節禮物真的是實用多啦~~~
我希望, 自己一星期最少去兩次yoga
再加上一兩堂kick boxing 或是 pilate

這是好友來時帶來的蛋糕..



超好吃的..早就吃完啦。。我只是想post一下
親愛的阿臻
什麼時候再來玩阿。。再來三條蛋糕  哈哈

最近小朋友想吃壽司
很簡單作,
這是材料(還有蛋忘了照)




我們家二廚們
也都會作歐。。
讓黃大哥來示範一下






黃大哥監督黃二哥



自己做,內容就很隨性加
本來家裡有黃色醃漬瓜
可是我想有很多色素,
就算了吧。。
加一些莎拉醬ranch也很好吃

飯我是用2杯糯米一杯白米
煮好加入白酒醋和糖和一點點鹽





黃二哥最新的禮物
Star wars Lego
這是他們認真努力很久累積到的玩具





大哥的也在第二天收到了
很酷。。媽媽我還沒拍照

妹妹。。被媽媽弄頭髮。好口愛喲










另外,給小花的鉛筆袋做好了 



上次55555踩踩樂, 小花只比第一名晚了一分鐘email給我,
所以我提議來交換手作. 因為我很喜歡小花的串珠咩
這次鉛筆袋有一點不一樣,

也可以裝很多筆喲..
當化妝袋也可以 



我用了自己很喜歡的玫瑰花布, 另外, 因為小花家有三朵花
所以我貼了一顆大心, 兩顆小心. 



拉鍊加了一段紫皮條, 呵呵, 皮條咧.. 

這樣比較好拉. 



小花, 希望你喜歡. 



p.s.給我的交換手作, 一點都不急,你不要有壓力.


p.s.s. 有人想跟我交換手作嗎 ?
不在乎作品大小. 只要是好友手作, 對我來說, 都是很珍貴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