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出差了
好一陣子沒出差, 我已經變的很不適應.

其實也還好, 除了跟垃圾桶奮戰,
每天早上要送小朋友上學,
沒人在旁邊叨叨唸
其他,就沒太大的差別了.

前兩天很奇怪, 我很不適應
心情很不好.

今天就好多了.

昨天, 我接完小朋友放學,
帶他們到24hour fitness加州健身房
對他們來說,就是去遊樂場,
而我, 就是努力的運動.

我踩了30分鐘的stride machine
流汗了(我可是很少會流汗的)
才燒了快200卡路里..
什麼嗎.. 隨便吃幾口東西就回來了..

還很努力的作了幾個訓練不同部位的free motion machines
心裡用力的想著,
"小腹變小,大腿變瘦,手臂變瘦。。"

運動完,帶他們去 Wendy's 吃漢堡。
我可是很節制。。只吃了一咪咪。。

*************************************************
很久沒逛garage sale了
因為我家就應該辦好幾場
東西太多

那天不小心經過一家
不小心停車下來晃
竟然挖到寶
這一堆有關拼布的東西,
才美金3塊,
老公, 你說, 我不買是不是太對不起你了
哈哈



秀芬姐, 那兩隻有勾鉤的是啥玩意阿?



還有, 這一堆水彩筆


美金1塊
弟弟愛死了

還有, 這個可愛的,
可以裝我的手工皂的皂盤
也是1塊



我真的很會持家吧..
哈哈

*************************************************

昨天晚上,辛苦的我的老媽
幫我帶尚傑去游泳。

我剛剛好完成蘋果水果籃的壁飾



趁老媽送尚傑回來
就送給她。
還熱騰騰的哩。。剛生出來滴。。

沒想到。。嘿嘿
老媽雖然不太懂拼布
竟然跟我說, "ㄟ。。人家拼的都是幾何樣式耶。。
妳的怎麼是蘋果?"

我說小姐, 你就別挑了。。
妳女兒已經很努力了。。而且,這可是百分之百手縫的耶



為什麼蘋果。。
因為我之前買了幾本跟我差不多老的拼布雜誌。。
(沒經驗,竟然給我買到古董!!)
裡面翻一翻, 就看到這個圖案
我對蘋果可是很有感覺的

因為,我從小的外號就是小蘋果
在我的出生小冊上,我的標誌就是
"蘋果臉,耳朵有毛"
(別大驚小怪,很多嬰兒出身都碼有毛。。我家三隻都是!!)

奶奶過世之後,
就很少人叫我小蘋果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媽媽辛苦把我養大,
拼三個蘋果給她,聊表心意。

我跟她說, 這就是你三個外孫啦。。
她說, 奇怪,我怎麼覺得黃色的像梨子 
哇咧 。。。你也不要太挑了好嗎。。
明明就是蘋果!!!



親愛的老媽。
這個壁飾
獻給


妳一定,
一定要掛在很顯眼的地方嘿。。 
我過幾天會去檢查!!

*******************************************************

這就是老公出差, 我要奮戰的垃圾桶


我倒垃圾, 天氣好好喲..妹妹坐在bench上看巧虎書




妹妹說, 我要拔野草, 跟把把一樣


恩..很好..
老媽我看到再多野草, 也不會想彎下腰來拔.

很認真歐..有真的拔掉

妹妹穿燕尾服

微風吹過妹妹的髮稍
好可愛的妹妹









阿你是再按門鈴叫誰開?


唯一在家的兩位都在門外阿..



妹妹睡在媽媽懷裡



媽媽愛極了她的睡顏
和長長的,比媽媽長三倍的睫毛


妹妹裝怪臉



為什麼妹妹照片多嗎?
唉, 她一天24小時在我身邊,
無聊咩..就照照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