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溫暖
都有一點熱了
阿  我愛的春天到了

雖然有美麗的天氣
也跟著有讓我頭昏腦脹的花粉熱

德州美麗舒服的天氣
就這陣子
一轉眼 就變成熱死人的夏天

放學後
弟弟說想要在前院拔野草
哇 我怎麼有這麼乖的小孩
三兄妹很認真的拔了老半天
恩..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媽媽我也卯起來
一起除雜草...真的很有成就感咧

不過
拔完, 手指好痛喲
真是的, 以後這種粗活
還是交給老公就好

偶的手..是用來拼布滴
(還有彈琴啦....)


星期二全德州小學都在考年考(TAKS)
這次是先考reading
下個月要考數學

我們已經準備很久了
尚傑每天回家都會做額外的reading功課
所以到了考試的時候
我們反而輕鬆一些
前一天 我跟他說 就休息吧 明天頭腦清楚 好好的考試喲

考完回到家 看起來真的有些疲憊
考了一整天呢  除了午飯時間 其他都在考試
辛苦啦

只要你有認真了  爸爸媽媽就很開心了  至於成績  沒關係

****************************************************

晚餐做義大利肉醬水管麵
我就全部呼嚕一通就開始吃
哥哥是美食家
把盤子擺的美美的




弟弟看到也要學



恩..好啦..媽媽肚子餓了..就先吃啦

*********************************************************

這兩天 我又開始做一個短夾
用的是ebay買的美國先染布
當然 因為便宜很多  就不像日本先染布做的那麼精緻
不過  我還是蠻喜歡的

這是做好裡面卡夾, 用卡片試用
妹妹又想當麻豆...



妹妹你最近拍照很愛吐舌頭耶
真不愧是屬狗的



裡布是用的美國國旗布
我很喜歡



就想..阿...美金阿...希望你爭點氣, 快快大幅爬升阿...
obama帥哥, 我們就靠你啦~~

正面是用mola法, 挖了一個心型



後面  就簡單的貼了一塊小布
上面繡上 happy
希望用的時候 都會有好心情



這個短夾 我很喜歡  不過  要送給美女HUI姐
希望你會喜歡喲



我 要再生一個給偶自己   呵呵

春天   大家都要開心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