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抱怨文加警告文可能把大家搞得心情不太美麗吧..

那.. 還是來看這一篇..
[[ 踩踩樂68888 ]]

對,在萍姐的提醒下.. 好像又到了踩踩樂時間.

話說,
我這次, 大概會是這陣子辦的最後一次活動.

因為, 欠債太多, 得慢慢償還.
而且. 我真的想, 每個好朋友, 都能親手做一個手做給她.

老規則..

只開放給我的朋友們.

大家就照平常來我家的狀況
慢慢踩. 不要有壓力,也請不要太努力..

參加辦法補充:
在右下方有大頭貼九宮格,
也有計數
如果你正好看到計數是 68888
也有看到你的大頭貼(最好是在第一個)
就按 Ctrl + Print screen (鍵盤右上方)
複製畫面
存檔
寄email給我就好啦~~


第一位踩到68888的好友
而且email到我信箱的, 就有禮物啦~

peggyhuang3140@hotmail.com


這次的禮物, 我想了一陣子,
應該是有春天氣息的拼布杯墊
因為我也剛好自己需要
就一起做唄


應該會有兩個杯墊當禮物.

那..就醬吧..

好朋友們..慢慢踩~~~

************************************************************

矮由..突然想起來, 報税截止日只剩兩個星期..
偶要開始栽進數字的世界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