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踩踩樂已經結束。。

 謝謝親朋好友的參加。

一打開Email 看到三封同一時間發出的信件。。

看到圖片,告訴我。。
得獎的是。。









第一名是

親愛的章魚媽容妹~~~~~

第二名是
萍姐

第三名是Ingrid

雖然說規則說只有第一名有獎
但是。。因為三位郵件是我同時收到

而且,可能好一陣子,我家都不會辦活動了。
所以偶決定。。
三位都有獎

p。s。 阿有位美麗的小姐,還寄給我69000,這是你要辦的踩踩樂咻~

獎品是。。
充滿春天氣息的拼布杯墊

毎位得獎人,都會收到兩個杯墊
醬,毎天喝咖啡/茶/果汁/水的時候。。都要想起我喲

好。。不囉唆。。
本人去做獎品去~~~


祝我的毎個好友
都168888。。。一路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