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把秀芬姐給我的半成品
蘇姑娘 watercolor 壁飾做好了.




邊框, 我選了淡粉色的花布
(其實是妹妹選的)
因為是要掛妹妹房間的
就讓主人選吧

妹妹一直說
是她在牽一隻寶貝狗散布



恩..現在家裡沒有狗狗
這個壁飾看到了也很開心阿

妹妹知道這是阿姨貼的
所以非常喜歡

每天都陪媽媽壓線

這次壓線, 中間的部分,
是用free motion,
我在畫的時候
是希望能以線條表現出風的律動

阿..在春天的微風中...妹妹牽著狗狗一起散步
多麼的消遙阿



框邊部分
是用在Joann買的壓線版
用紫色漸層線
我也很喜歡呢..

以後要好好多練習壓線
希望有一天會跟Miggy壓的一樣好

謝謝阿姨幫妹妹做的這個watercolor
妹妹真的好喜歡.

一做好立刻掛到妹妹房間牆上了.

原來牆上掛的,
是我也很喜歡的一幅畫,
叫"On the Terrace"




印象派畫家
Pierre-Auguste Renoir (1881)
是畫兩個不是親姊妹的sisters 在餐廳Fournaise的陽台上
時間是早春, 所以花苞剛剛長出來
後面有藍藍的天空, 還有一條小河



這副畫現在收藏在芝加哥的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參觀

我最喜歡印象派時期
不管是畫作, 還是音樂
都是我的最愛.

家裡還有一些畫
有空來慢慢介紹

阿..房間牆壁還很多空間,
我們慢慢來填滿~~



+++++++++++++++++++++++++++++++++++++++++++

剪了一個十多年的好包包的皮
來做了一個皮指套

厚..我才知道我以前真的是很對不起我的中指
已經有一個小小的繭了

現在, 給它一個皮大衣穿
它可開心的呢
壓再久線都不會給我抱怨了.

+++++++++++++++++++++++++++++++++++++++++++

另外,
也做了一個小化妝包給哥哥的老師 Mrs. Hollingsworth



謝謝老師努力的教他們
給他們很好的學習環境
哥哥功課好, 就是反映老師的用心喲

就直接用圖案布
剛好是上面有School, apple, 一些的圖案
很可愛呢..
希望老師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