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藉著文字抒發心情了。。
這兩天,一直在想
有些話,想說出來

年輕的時候
家人對我的早婚(其實也不會太早阿)
一直很擔心
希望我晚點結婚
多玩一點

也是一番努力之後,才結了婚
結了婚,上班後,
決定有個孩子。

在很多人的眼光裡
又是太早。。
(其實也不會阿)

很快的,過了12個年頭,
老大都9歲半了。
連老三都快三歲了。

說到老三,其實她真的是主給的
我們已經打算不生了,
沒想到,來個意外
幸好是個女生,
不然我還真的打算就留在醫院退貨。。

人,也從年輕人,走入中年。

回頭看,一路走來
人生是幸福的,是充實的。
因為早婚,跟老公一起經營生活
因為早生,跟孩子一起從頭成長

到現在,沒有一點點的後悔。

有時候,看到週遭的朋友,
40多歲小孩還好小,
其實,心理是有一點點的同情,和慶幸。

我希望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自己充滿體力,跟他們跑跑跳跳,
走走玩玩這個美麗的世界。

金錢,對我們來說
一向都是夠用就好。
因著神的恩典,我們也一點都不缺乏。
現在,就是學著付出。因為我們所有的一切
都是主給的。

愛情,也是需要長久的經營。
認識到現在,足足18.5個年頭。
高高低低
但是,卻是越來越珍惜,
和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人家說,倒吃甘蔗,
還真的一點也沒錯。

年輕時注重的什麼外表啦,
。。
到了人生這個時候,還真的一點都不值錢。

在醫院陪老公開刀的時候
我一個人在等待室
心理卻是很踏實的
我相信神一定會保守我親愛的弟兄
也感謝媽媽在我家,幫我看孩子,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老公在手術床上被推出來
是我認識他這麼久
第一次看到如此虛弱蒼白的他

趕緊迎上去握著他的手,
幫他把被子蓋好
順便說一些冷笑話,
讓他嘴角多一點點笑容。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
能彼此相陪,何等的幸福。

愛情,麵包,本來就是生活的必需品
但是,要兩個互相平衡,
是要兩個人,經過長久的相處,
培養出的,
無可替代的營養品。

三個孩子,因著是我們生命的延續
讓我覺得,
活著,是多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