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uth相約的第四棟房屋..
我叫他西瓜屋


大概是最近西瓜吃多了
竟然敢用這種配色..
其實,偶爾大膽一下, 也不錯咩..

看到沒? 屋頂上有和貴兩個字
完全是驚喜,
我是後來才發現的

家庭, 就是要以和為貴
對不對阿?

小昆蟲和小熊要回家吃蘋果啦~~~






這是昨天開始作的半月包
在格友家看到她貼ice cream的圖案
好喜歡歐..
自己就畫了一下,

看到沒?不同口味, 都很好吃歐

後面, 就是一隻德州母牛...偶..
要來吃冰淇淋啦~~~~
MOO~~~~~~~~~~~

這個半月, 可是很認真的作
包邊我覺得還不錯咧..

總共是五層..表布+舖棉+胚布+燙襯+裡布

這是我最喜歡的厚度
可以讓小包包挺挺的ㄝ

裡面加了一個小隔袋

這個小包還蠻大的
可以裝很多東西.
應該蠻實用的.

本來想送人的,
做好之後就捨不得啦..

這個, 就容許我自用唄~

同場加映: 剛剛在門口幫包包拍照,
還下著細雨的乾淨的空氣裡
妹妹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