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
很想很想自己做拼布包包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對布包包有恐懼感 
其實半成品堆在那已經有好幾咖
就是鼓不起勇氣完成。。

昨天,在秀芬姐的打氣之下。。(其實她已經鼓勵很久了)
我終於。。 
挖出其中一個半成品
鼓起勇氣
來克服一下我的恐懼。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難的
就是很多小地方
要注意,
要修改



我的新縫紉機
才剛開工不久
就被我弄斷兩根針
不是做拼布歐
是幫小朋友改衣服褲子弄斷的

我實在是佩服我自己到極點阿

有點不敢再用下企。。。
等會整台機器燒起來。。
偶。。。
對不起老公的愛心阿。。

好啦。。話說遠了

這個包包,只有裡面內袋的製作是用到我的縫紉機的

其他,全部都是手縫
包括那個。。土法煉鋼的提袋關起來用的那個鈕扣洞



偶抱持著一種想法
反正縫紉機發明之前幾千年以來
婦女們不都是土法煉鋼咩。。。
偶是他們的傳人。。哈哈 

前面是一座美麗的山
有雲, 有兩隻夫妻鷹
有太陽。。


(靈感,來自于常常帶著我的心去登山的好友阿珠珠)

後面,就是簡單的一顆心 


但是,兩面的壓縫,都是屬於free motion的
用不同的顏色線壓


而且,壓的我的手雖然帶了皮紙套
還是有點痛。。 

內袋的布, 是我在Joann挖到的寶,是日本布歐。。偶超愛的


妹妹最喜歡幫我用水把水消筆記號弄掉。。


皮把,是真皮的。。香的不得了
愛臭皮味阿。。

我用掉了這個
只剩一個皮把
得要快快進貨才行

裡面,
容量很大歐。。
有兩個格層

一個拉鍊袋


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放進去,
還有很多空間
真的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阿。。


有了這個包,
我的coach啦,LV啦
。。。
恩。。還是很愛啦,

不過
用自己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包包
真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以後,
對包包的縫製,
應該不會那樣害怕了。
以前一個月一個包的雄心大志
也許很快就能實現阿。


相信會越作越順的

謝謝秀芬姐的不斷的鼓勵。

p。s。
這兩枝,出門粉重要歐。

Lancome的水漾唇蜜
給小朋友隨時塗抹的口紅膠。。。ㄟ,不是啦,防曬膏啦。防水防汗的,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