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偶棉家的暑假也已經開跑了.
小朋友很開心, 終於不
必每天被媽媽叨叨唸的叫他們洗澡,上床睡覺..

這幾天, 為了慶祝暑假的開始, 老媽子我大放送啦,

想多晚睡就多晚睡.
第一個晚上
全家high到11點半才上床
ok的阿..
但是. 第二天早上還是全體7點多起床..是怎樣, 要把我給累屬嗎?

這裡的暑假很長, 幾乎有快3個月.
朋友問我, 給小朋友安排了什麼活動..
恩...沒有.

大哥這星期開始, 一週要上5次游泳課, 每次要游快兩小時..
救人阿
我想到都累.. 週間的只好我去送. 幸好現在哥哥已經很獨立, 送下車他自己會進去游,
時間到再去接就好.

弟弟,還是一樣,一週一次游泳課,一次畫畫課

除此之外,我還真的沒安排啥活動.
就..慵懶的..看心情, 帶小朋友, 去社區泳池玩水
或是去我們有會員的美術館, 動物園....
或是去mall吹冷氣..逛大街... 等等

明天開始一週,教會都有給國小小朋友辦的聖經營(bible camp)
時間是晚上的6點半到9點,
爸爸會去幫忙, 偶。。就帶著拖油瓶妹妹。。去血拼吧~

妹妹現在可以綁小辮辮
可是只讓我出門綁
在家就。。瘋女18年
這些照片是兩星期前教會outing,在一個美麗的湖邊
天氣好好。。可愛的妹妹,媽媽照的很開心




婆婆帶妹妹去湖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