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格友分享拼布摺花
立刻去裁了一塊正方布來跟著作
其實真的很簡單.

藍花兒開了, 好美

小時候, 很多時間是在奶奶家渡過
奶奶總是用紙摺出許多花樣來逗我

奶奶是學美術的.
信手就能拈來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這個藍色花布
也很像是奶奶會穿的衣服的花色.



裡袋是用我很喜歡的粉色玫瑰布

奇怪, 明明是玫瑰花
我在縫的時候
滿鼻聞到的都是奶奶身上的明星花露水的淡淡香味...

親愛的奶奶,
要是妳還在,
挽著這個咪咪作給你的小包包上菜市場,
一定很開心吧.



獻給妳, 我親愛的, 一直活在我心中的奶奶~




這是後院的一角, 幾年前小小的一棵樹, 現在又高又大..



製作過程紀錄:

每次要用, 皮指套就不見
只好再裁一塊義大利包包皮


可是因為皮有點厚,
夏天戴久會熱..期待miggy幫我寄的ikea皮片

壓線是很溫暖的金黃色

名字叫做"candle light"



很認真的縫上內袋

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