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的夏天真的到了,毎天窩在家裡不覺得
但是溫度已經悄悄的爬升到每天都破百。
華氏100度=攝氏37.77777777777783 度
我的媽阿。。跟人體溫一樣了耶。。
身體裡的血液會不會快沸騰?

當然,泡在水裡是最舒胡的了
那就,去吧,誰怕誰。。
了不起全家曬成黑豬肉乾 

社區的泳池
離家車程只要2分鐘
真的很方便
唯一缺點就是戶外泳池,
所以想要保持白皙的皮呼,是不可能滴

希望妹妹冬天還能白的回來。。
不然,只好拜託她老爸以後嫁妝準備多一點 



黃大哥不知道是在鬧什麼彆扭

每天吵著要去玩水的也是他
到了泳池,竟然跟我說他不想下水,
還說,’我不下去就是不下去’
ㄟ。。中文溜的咧。

算了,我們三人自己下去樂。。


在岸上烤太陽半小時之後
哥哥終於忍不住水的誘惑
慢慢的下了水
還穿著T-shirt和短褲,
這下如魚得水,
開心的不得了

那,你剛剛是在堅持什麼阿,
切~
要老媽子我溼透透的,走一段路去停車場給你拿泳鏡泳褲 
還好沒什麼路人
不然我可是要收錢滴。。

今年第一泡
大家泡了1.5小時不肯起來

妹妹很開心,除了在池邊玩水,
還跳了幾次水,
用浮板踢水
享受躺在媽媽身上划水的溫暖

可惜的是拍了幾張相機就沒電。。
那就,下次唄~

看來,這個暑假我們會常常泡在這~~

 
 


**************************************
回顧一下,去年的第一泡..
哇,大家都長大好多咧..

妹妹,你怎麼去年還比較有肉阿?
媽媽真的有很認真的餵你阿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