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這個短夾給 JC
我已經苦惱很久了

之前也作了不同版本的,
但是不是太軟, 就是太硬
不然就是功能不夠
達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 終於,
這個我心愛的短夾,
做好了..

因為JC喜歡花花草草
也喜歡粉紅色 (呵呵..也是我最愛)
所以這塊布我覺得非常適合
雖然不是拼接而成
但是我很認真的照著花型壓縫


這個扣耳,
偶也很認真的給它想歐

上 JC
呵呵.不能送給別人啦..



裡面, 用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塊綠色水玉布
因為美金鈔票是綠色的咩..
希望這個短夾, JC 越用會越多鈔票..
嘿嘿



我想像著我自己使用時
喜歡的功能
除了放鈔票的夾層



左邊有三個卡層,



後面還有一個暗層, 可以裝發票啦,
或是情書..嘿嘿
或是再放個三個信用卡都沒問題

為了右邊這個拉鍊零錢夾
我真的多很多白頭髮
做出來真的超開心的..



照樣, 後面也有暗層歐..
再放再放...



老公看到說,
ㄟ..那你以後都不用買Coach wallet了吼
自己做就好..

阿..這個.... 自己做的當然好
可是... Coach 人家還是愛啦..
哈哈



親愛的JC
妳等久啦
希望你喜歡~~

P.S, 我是在 
快樂的娜塔莎 網站教學學的,可以去她家學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