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綠色吧。。
也許看的時候眼睛比較舒服。。

紀錄一下
今天在拼什麼

(1) 我的彩繪玻璃 No. 1



對阿,這幾天把壓在箱子裡的,
我的玻璃彩繪又拿出來。
這次一定要完成。
距離上次動他
好像已經快五個月了。

用的是中島的mola挖法,
所以黑邊是不太規則的粗細,
但是我的師父安慰我,
這樣才顯得自然。。

昨天終於挖完,
開始壓線了

這是秀芬姐貼的布
用的都是手染布
太美了
我在挖的時候,好像在拆禮物
毎一片都是驚喜。

因為這個彩繪玻璃剛開始作的時候
技術很不好
所以有些小問題。
但是,現在再拿出來作
感覺簡單好多。 應該是真的有進步吧。

這個包邊,我決定就用簡單的黑色邊
因為主題相當多色彩。

好美阿

我左看右看
等不急做好,掛在客廳牆上了



(2) 蛤仔手握包



這是跟
網友芳子分享來的
今天終於開始作
雖然是小物
但是也不是太簡單

我還是很認真的壓線  



羽毛繡則是交給我的弟兄縫紉機作
還不錯看


裡布用的是綠色小花布


綠色 當然是希望財源滾滾來

原本的設計應該是要把底往內折雙



但是我覺得這樣寬寬的底很好用  



可以裝更多錢

所以我就沒折進去了


也可以裝五條線軸沒問題耶



容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