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宮本邦子房子包包, 一看到就很喜歡.
在我yahoo的blog, 我本來想邀一兩個拼友一起做,
沒想到, 竟然來了快50位新朋友要一起做.
真是嚇偶一大跳

也很好阿..
經濟不景氣,
大家不能買房子
就自己蓋吧.

這次把過程有拍照,
也給自己一個紀錄.

80%手縫, 20%兄弟縫

先照紙型把屋頂和房子接和..其實紙型印出來我發現有點不合.. 就麻煩大家自己修改畫一下..



把窗戶和門貼縫好
因為門還有門框, 所以只要固定, 不用貼縫



加上門框


好啦.. 畫上繡線記號


這是背後



背面... 貼縫圍牆 .. 先貼橫的..我有修改一些地方。。因為旁邊加了一個小熊布塊


背面貼縫好了


畫上壓縫記號,加上舖棉和胚布,三層壓線


壓好啦。。


背面繡好了


前面也壓好,繡好了


選了一塊很多小狗狗布的當內袋


作了皮煙囪。。 很喜歡皮的質感



一邊的內袋我加上口袋


把皮煙囪夾在表布和李布中間固定縫好一邊


噹噹噹噹~~


表布和裡布正面對面,沿邊0.7公分縫好,留一返口大約7公分
把多餘的壓棉和布剪掉
從返口返回, 把返口用藏針縫縫好


兩面都好啦


作側邊+底邊條 表布+表布+舖棉 縫好留一返口




挖大腸。。


把返口縫好。。沿兩邊縫一圈


把兩面都從裡面捲針縫縫上側邊/底邊條
(sorry忘了拍照)...

想加上Peggy的皮標


加在背面




最後,上兩邊拉鍊。。sorry又忘了拍照。。。


完成啦。。呼呼。。。




突然看到一個心型的葉子。。好美歐。。



這是內口袋。。



覺得這個包包比想像中難一些
但是成果很好看。。

以後有機會,想來把他放大。。
作成可以背出門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