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我的師父秀芬姐 分享來的月份蘇姑娘
之一... 二月情人節

蘇姑娘抱著一個心型巧克力要去送給男朋友啦~~

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貼了一半就被我忘記了..
這兩天開始好好打掃家裡,
因為要出門之前
我都習慣把家裡收好
這樣回家的時候就會覺得很舒服..

今天收sun room
不小心看到這個蘇姑娘,
算是給自己休息一下,
就來繼續把她貼完

我覺得很像妹妹
希望妹妹長大也是這樣一個有氣質的女生.


這次貼布
特別用心在一些小地方

像是之前貼的蘇姑娘的黑靴子
我很喜歡

還有裙擺的曲線
是不是有在走路的感覺

還有今天貼的,
特別在袖口和圍裙都加了皺摺

感覺很活呢..

等到加拿大玩回來
我要開始貼另個月份蘇姑娘啦..
因為真的很有趣..

這是Sabrina姐做的月份蘇姑娘..做的好棒..
http://www.wretch.cc/blog/sabrinawey/31789371




每星期主日聚會都要給妹妹穿整齊漂亮


p.s. 小甯甯這星期五就三歲啦... 現在她有意見了,我們可要好好的幫她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她說要Dora蛋糕... 這個...媽媽不會做啦!!
媽媽和爸爸都想吃韓國蛋糕店的提拉米蘇..
哈哈.. 到底是誰在過生日阿?


在媽媽懷裡午睡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