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飛機
一整個很像逃難

因為我們還先吃便當
才往登機門前進

沒想到..
行李安檢的隊伍排的有夠久

我一直不停的看錶
嘴巴還不忘一直說我老公
就跟他說吧
進去再吃便當
不聽我的話

我心想肯定撘不上飛機了啦

老的小的
連拖帶拉
上氣不接下氣的跑

我回頭一看
Jimmy爺爺一手拎著皮帶(安檢都要拔下來)
一手拎著便當
一路跑..
實在有點... 像難民

真是辛苦大家了

幸好..飛機知道我們已經checked in 了
所以還在等我們

我們7個人拉著6箱手提行李
上飛機的時候
大家都很用力的看我們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坐好以後
爺爺說
'真的, 這跟我以前逃難一模一樣'

哇哈哈..笑死我

哥倆很棒
一人拉一個很重的手提行李



飛機一路上很平穩
大家都很開心..終於要回家了







今天
洗衣服, 買菜, 中午哥哥跟我一起包水餃
哥哥真的很棒



包的跟媽媽差不多喲



下午
利用一些時間
做好背心小包
日本風的日本布
我很喜歡





妹妹背起來
很像菜場的老闆娘
哈哈哈




謝謝Melody的紙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