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2009

從很久以前就想做衣服給妹妹穿..
當然, 在這裡買衣服很方便,
也很便宜, 就可以買到很好的料子.

但是, 媽媽親手作的衣服,
穿在小女生身上
應該是不一樣的感覺吧.

想要給妹妹一個童年的美好回憶,
穿媽媽親手裁縫的衣服.

暑假還沒到, 就已經買了幾塊作衣服的料子
沒想到暑假都結束了,
我還沒開始動工.

昨天整理我的布
妹妹看到這塊草莓布
開心的說,
'是我的耶..媽媽, 妳幫我做衣服吧"

ㄟ....
遵命...偶的公主!!

找出買很久的Pattern,
照著剪裁, 照著縫紉..
哇..真的很酷耶..
衣服慢慢成形..

真的很開心.

從開始到完成,
不要兩小時

我覺得拉鍊的部分作的不錯耶
要不是因為沒有粉紅色的線只好用白色線
應該都看不太出來拉鍊歐..







這是皺折部分



還作了一個紅點點包扣裝飾
很像草莓耶



當然, 蕾絲是不能少的阿
有兩種歐~



做好了,
妹妹和媽媽都很開心..
一整個很興奮..



原來這麼好做,
那...還可以多來幾件



這個pattern我很喜歡
我想, 到時候換成厚重一點衣料
可以作來穿秋天或是冬天..
裡面再加褲子或褲襪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