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夏威夷相約

沒有拖到最後一天
前幾天
印了紙型就一股作氣的完成貼布

對我來說,
困難的地方在調整紙型大小和折布剪布

第一次還是把紙型縮太小了,
所以剪了布
對一下第一次的貼布
才發現太小
只好重弄.

挑了一塊我很喜歡的布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紫色或是粉色
也很好看歐..

我都是陪妹妹的時候作拼布
妹妹在畫畫
或是玩黏土, 或是拼圖..
老媽我就在旁邊貼布
要好好利用時間咩..^^





可愛的妹妹,
看到媽媽貼的夏威夷圖形
說, 那些小的好像 Lion's tails(獅子的尾巴)
ㄟ..真的很像耶..


妹妹好棒, 很有想像力喲

(根據拼友Su的翻譯)
這個葉子,
叫做大象的耳朵, 這植物葉子很大,很像大象的耳朵,喜歡在
樹蔭和較涼的地方生長,下雨時,雨滴濺彈在葉面上,非常美麗。

哇..這樣想像著,
我彷彿可以感受到雨滴在葉面上的滴答清涼感..

在葉片上的缺角
不是很好應付..
但是越作就越有心得..
所以後來的缺角貼縫的比較好



剛開始我也很在意,
每個轉折不完全一樣
後來換個想法,
神創造萬物,
也沒一個是完全相同的阿..
這就是大自然的美麗

如果每個角都一模一樣
那肯定是機器做出來的吧..

ㄟ..  雖然是安慰自己
但是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很喜歡貼縫,
每一次. 針的起承轉合
都讓我覺得練習會慢慢進步。



下一個夏威夷相約
要作麵包樹包包呢。。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