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今天把作品2號3號一起post在這篇文章.
在最下面...


從今天開始, 我會post文章介紹毎個已經出爐的幸福手作.


每個好友都會有自己的一篇專文介紹,

我會去你家取照片或是文章,
如果你可以email給我更好..

可以介紹你參加的心情,
想破頭的過程(我啦 ... 對不起我害人不淺..大家都很煩惱的想著作什麼吧)
製作的過程分享
和幸福的成品

那...就從我自己開始吧..

p。s 已經做好兩件禮物的秀芬老師,我明天會post文專題報導

這不是我的第一個作品。。第一個已經快做好了,可是又不喜歡,所以正在把它改造一下,當成第二號作品

是滴,我打算作不只一個,希望可以作三個。。這樣,我就可以交換到三件幸福手作。。呵呵
有沒有殺很大??

自從去年第一次去秀芬姐家,看到她的Fairy 系列的布
我就不自覺的愛上了。。
有一天想到,就開始注意,有關flower fairy的書和布
慢慢的,買到一本書,和幾塊布

有空的時候,就把書和布拿出來看看,說真的,是我的寶貝。

這個幸福手作,我跟自己溝通很久,才說服自己把布拿出來用。
希望抽到這個手作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喜歡它。

Cecily Mary Barker

是花精靈系列的作者,



她寫的書,和裡面的每個花精靈,





都深深的抓住人心, 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人
她教你,怎麼在樹上,或花園哩,找到花精靈。



我小時候,的確是相信有花精靈的,
不知道是不是卡通的原因
雖然長大了,還是喜愛fairy





恩。。我也要帶妹妹一起找,樹上和花園裡的flower fairies~




這些布
每個花精靈我都很愛,
這次用了這個Cherry Tree Fairy 櫻桃精靈



覺得他感覺好像我家的黃二哥,
眨著大眼睛,聰明無比的精靈模樣。

本來想作提袋
可是私心的,不想讓他在提袋上,被外出的奔波弄髒。。
希望他能在固定的地方,繼續的在樹上淘氣著。
所以,就成了一個小壁飾。

21.5cmX26.5cm



用了我也很寶貝的先染布,
壓線。。壓精靈就壓好久阿。

用了配布,作了包扣,
很像櫻桃吧。



雲染布當邊條,
這次的包邊條,我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終於抓到包直角邊條的感覺



連背後都是我很寶貝的蝴蝶布
感覺跟精靈很配。。



還有,心機很重的把自己的名字偷偷的繡上去
蛤。。找得到嗎?



其實,這是學我很喜歡的一些畫家
他們把自己的名字,就很大方的簽在作品上面的圖案旁。

做好這個,
我十分的暢快。

雖然有點捨不得把櫻桃精靈送出去,
但是,希望,抽到的朋友也會喜歡他。





二號作品..



這是結合刺繡和拼布和貼縫.
我一直很喜愛刺繡,
希望慢慢練習, 會越來越熟練.

整幅壁飾以藍和綠為主,
覺得很適合秋天的涼爽呢..

三片藤葉形狀很特殊不好貼,
但是貼出來很開心



心型是用mola法挖縫

背後這塊布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小小的壁飾, 作了不少時間
因為刺繡

25cm x 26cm



三號作品..
我叫他: 狗熊隨手包 (10.5cm x 13.5 cm)



這個紙型,
是我前幾天在網上幫妹妹找著色紙
看到的
好可愛, 一看到就喜歡上

印了兩張,
一張給妹妹著色
一張我把他作成小包..

是狗, 是熊? 還是貓?

除了兩個玫瑰花布耳朵
其他都是用先染布
對小氣的我來說
是一大改變



拉鍊也用了珍貴的心型拼布拉鍊
其實這種拉鍊
因為比較重
我之前一直縫不好
縫了以後會不好拉合
就一直都不敢用.

這次換一種發法上拉鍊
把拉鍊拉好
兩邊分開上
最後再捲針縫

成..功..啦!!!


這是作這個作品最大的收穫

裡面用的是熊熊腳印的布
加了一個內袋



因為拉鍊開的大
所以很好裝東西歐..


妹妹說..
"這個是用來裝我的手的嗎? 剛剛好耶..."  
毎次我作東西她都說是她的,
所以我要快快趁她看卡通把它藏起來

後面,
加了一條可愛的尾巴。。
旁邊繡上Love
希望抽到的朋友會喜歡他。




可以用來當成小小針線包..



或是裝手機
或是裝相機

很口愛,
我決定有機會再作一個給我自己用..



以上,
就是我作的三件作品。。

本來還可以繼續拼下去。。
可是, 我怕大家受不了啦,不想抽到我的東西(越多機率越大),
好啦。。 就到這為止吧

我要來去忙其他東西了。。

那。。就期待大家的作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