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放了一個長長的暑假之後
跟Shinnie相約的第五回合..
好快,只剩下一次,
這次的相約就要結束了..



這次的設計,
一樣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拉著風箏, 還拉著她的堝牛寵物
迎著微風, 散歩去



每次作這些小女孩,
我都會覺得,
真的好像妹妹歐..

妹妹要出門, 也是要拿她的包包
抱著熊熊,
手上一堆東西..

最後, 還不是我這個老媽,
抱她兼抱她手上所有的東西...

這個小女生很小,
頭頂到腳只有7公分
所以不好貼,
但是貼完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背後,
繡上sweet girl,
還貼上兩顆心
加上蕾絲
一整個很甜美哩..



我愛上先染布
作什麼都想用先染布.
看來很快就可以補貨了
呵呵

內袋
我很喜歡這樣最後再裝內袋的方法
覺得成品很漂亮乾淨。



俗話說,
人要衣裝
包包要皮把阿..



加上小小皮提把
是不是很有氣質阿..



這是手機提把,
是真皮的歐..好香歐



是我托好友淑慧幫我買的
謝謝你..親愛的Erin
好想念你歐.. 我們的貴婦下午茶..

這個包包,還在作,
照例, 妹妹又湊過來說
哇..媽媽,你又作新包包給我阿,好漂釀歐。。 



對啦。。都是你的啦。。

p.s. 本來Shinnie的設計是要作成球型包,我也作了(兩端縮縫), 但是因為覺得那樣就會去掉很多空間,
有點可惜,所以還是改成這種小方提包。
下次可以放大多一點,就可以作成球型包了。。 
謝謝 Shinnie的設計和分享~

這裡是大家的成品展,可以去看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