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abrina姐的作品
大師出手,不同凡響
以下圖文摘至
Sabrina姐的無名


手作
 
↑ "春~",56 CM X 55CM, 2009, 9. 28
     手縫 & 機縫合併操作


Peggy 家辦幸福手作交換
看得我心癢癢的
(我就是愛湊熱鬧~~)
初時~~
我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熱心的她...允許我遲些交作品
也讓我一頭開心栽下~~~

這一切,卡在我正好要赴美
整理、採購....都讓我忙得不知如何進行
(同時又很貪心的進行拼布包)

一陣慌亂中
我的最愛 -- 拼布相關物品
就只好放在行李最上面
沒想到~~行李過重
只好拿出部分物品
放在上面的....只好捨棄
讓老公帶回
(佳瑩~我對不起你,拼布包也拿起來了)



導致我慣用的尺折斷
買了一把新尺
好難操作




倒是~~可以藉口買些工具、其他相關物
(謝謝秀芬提供的資訊和Coupon,省了不少
也BUY了不少~~)


↑我可是很認真喔~~,機縫的部分我在台灣先操作
   心想包邊和貼布可以在'美"進行,應該很容易~
   只是用慣了機器車邊條,沒想到手縫邊條竟然如此難
   用了三天時間,拆、縫反覆出現,
   真是...好挫折,貼布也一樣~~,
   難道...換個地方就變"手殘"


呼~~~在有限的工具下終於完成
還好趕得及交作品
我並不是很滿意
但請抽到的人看在我有努力&認真的份上
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