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全摘自
春春的雜唸館

=========================

環遊世界@幸福交換手作之終於生出來了的手機套和圍巾 其實答應要玩這個遊戲
還真的是被拼布老師的作品給鉤到...
加上當初英明的主辦人說小東西就可以..
春仔想想就應了..
小東西嘛~
我行我行
要我做大的我也不會啊~

口素...
口素..怎麼一個比一個做得還要讚啦~~
降子叫我東西怎麼拿得出手啦~~><

苦苦腦了好幾天
還是沒法決定要做什麼作品
再加上..
最近迷上種田和跟網文.......(目遠)

邊混邊作到最後一天
終於搞定縫合..
(針線 真是個神奇的活兒...)
噹噹
雖然是在在熱熱的夏末秋初
但離冬天也不遠了
毛線小物正好可以用^^

下面是小物照片  希望抽到的朋友會喜歡   謝謝^_^



之一   花與蝶手機套



之二  霸王花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