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部摘自
小婦人Sping網站..

有兩樣作品歐

================================================================
我習慣去瀏覽逛過我網誌的人,最近就看到一個格友peggy發起了交換手作的活動,
覺得很有趣所以…就這樣報名參加了!!!
沒想到…報名參加的人個個都手藝精湛,每個人的技巧都超好的!!(還有人做臉譜)
心中OS(我完了!沒事參加什麼交換嘛),還好peggy說不限作品大小…
那好吧!只好做幾個自已覺得還滿實用的作品來交換。

作品一:手作工具盒(包)


之前剪了好多長條布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可將手作時要用的工具通通放進來,手作忙完後拉鍊一拉就能收納囉!!


作品二:狗狗束口提袋(長形水壺袋)




這是在喜佳上課時學到的一招,自己加上提袋後覺得更方便使用。
我本身也有做一個當便當袋,同事也有幾個跟我下訂,很方便實用喔!!


我喜歡做一些實用的小雜貨,希望抽到我作品的人會很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