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了小朋友,
還得先去買一下菜
還一下書
才能回家玩抽抽樂遊戲

謝謝黃大哥和妹妹的配合
幫媽媽抽籤
(黃二哥因為一回家就脫掉褲子,穿著小YG的帥哥不好意思入鏡)

抽籤很久...很久...很久....差不多快10分鐘...
呼...累屬偶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看影片
沒有經過剪接,
所有真實呈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piLcH2fIU

(哇咧 我發現我一直叫快點快點.....我平常很溫柔的蛤...是因為電池快沒了啦 ><


所以, 沒抽到你們心中想要的
千萬別怪我..

怪妹妹..

哇哈哈

各位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這次熱情的參加交換手作活動
不管得到的是什麼,
我都已經得到你們每一位傳送給我的..
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們每一位!!!!!!


預告... 下一次環遊世界幸福手作交換,
應該是在六個月後...
明年4月1號舉辦
歡迎大家再次參加歐~~



抽獎結果:


傻媽: 春姑娘圍巾
傻媽: 小豬Mon銅鐶key包 + 蕾絲章

Ruby: Peggy 作品(還在想)

Peggy: 傻媽小娃1
Peggy: 雨朵肩背包
Peggy: Sabrina春壁飾

Cleo: 秀芬蘇姑娘包(我說師姐, 你已經太多師父的手作了啦...要不要讓給小妹偶? )

Sabrina: Pohsin 小狗key包

奶茶: Martha 祖母花園口金包

 Ingrid: 小婦人 狗狗束口提袋

 Allie: 春姐花朵雙層零錢包

春姑娘: 奶茶crazy cabin房屋小包
春姑娘: Vicky響杯

秀芬: 小巷媽托特包

安姑娘: Kaos曼妙曲線包

Vicky: Allie 水壺袋

Sara: 小婦人 工具盒(包)

小豬Mon: 安姑娘貓頭鷹壁飾

Miggy: 大娘布拖鞋

Joody : Martha 小恐龍兩用包

Martha: 秀芬縫紉工具包 (阿季阿...看在妹子對你一片忠誠的份上...把這咖讓給偶啦~~~ )
Martha: Pohsin花朵零錢包

小婦人: Peggy狗熊零錢包
小婦人; Sara毛線超大喵喵貓

小雨朵: Joody needlecase & Pin keeper

Sherry : Rose實用置物盒

Pohsin: 傻媽小娃2
Pohsin: Cleo 聖誕壁飾

大娘: Ruby可愛女孩壁飾

春姐: Ingrid紫花筒袋

kaos: Sherry 拼接零錢包

Rose: 春姑娘勾織手機套

小巷媽: Miggy臉譜壁飾 (敏姐看下面: 那個.. 因為我不好意思給我師父我作的東西,如果他老人家同意, 我就轉給你了吼~)

秀芬: Peggy繡花壁飾 (那個...真是不巧, 竟然讓師父抽到徒弟的拙作..那..弟子還是收著好了..不敢給你啦.. 我換成鳳梨酥一盒如何?)

後記: 希望這樣的結果,大家都還滿意...恩..不滿意我會幫你們好好修理妹妹一頓.. )

請大家把自己的姓名和住址email給我

peggyhuang3140@hotmail.com


我好傳給對方要寄給你的.
如果你的禮物是被住在國外的朋友抽到, 你可以選擇寄給對方在台灣的親友...總之, 請你們彼此互相連絡)

謝謝大家...

活動圓滿結束.... YAY~~~~
 
 
再一次回顧所有作品
說真的
再大的拼布展也沒這些作品讓我感動

所有作品文章照片都在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