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兩天剛生下來的小豬仔

由於小豬有點ㄦ胖
所以很努力才把她生出來
是不是粉口愛捏?

真的好像小BABY的妹妹歐


(是的, 別懷疑, 妹妹也有很胖的時後過 )

Vicky準備幸福交換手作的時後
準備了兩份
只是交件那幾天她很忙我沒連絡上
所以不知道她有兩份

那剩下的一份
我是很想跟她換回來的
因為我愛她家的響杯已經很久啦

這次有機會
真是太開心了

這個小豬是在格友小圓家看到的
一看到就愛上了
偷偷的把它偷回家
自己生

好心的小圓後來email紙型給我

有機會再來做個口金包

雖然是零錢包
可是容量很大



要放小相機也是可以的
或是當成棉棉包^^

手縫 高10cm 寬13cm

小豬前後面都採用我愛的先染布
邊條用紫色雲染布



裡布用
綠色水玉
一貫作風, 希望綠色給主人帶來更多財^^
雖然是裡面也要接的漂亮~



加上一段緞帶
這樣比較好拿出門



拉鍊頭也要用美美的愛心拖
這個鑲的是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粉紅小水晶歐~



是不是很漂亮?
很適合bling-bling的美女Vicky吧~

Dear Vicky
我很用心把小豬生出來的歐



希望你喜歡

另外
還有那個花精靈壁飾也要送給你^^




p.s (Ruby, 我另外再作東西給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