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幸福
被這樣的寵愛著

春夏姐,
嗚.....嗚.......嗚....
我要怎麼報答妳?

請你家兒子等等我们妹妹長大
我決定把她送你給當媳婦了

10/10補充
(Miggy剛問我 她也有送我壁飾我怎麼沒說要把女兒嫁她兒子...
這....我決定拼了  再生兩個女兒  一個嫁miggy家  一個嫁秀芬姐家...
哇哈哈~  聘金...就是三卡車的璧飾~~~

p.s. 我以經把牆準備好了~~

以下摘自Sabrina姐的網站
-------------------------------------------------------

三兄妹~

↑31"  X  38"  (80 Cm X 95 Cm),2009, 10, 8。完全手縫。

說是驚喜~似乎有點太過
這個作品~
原本就打算十月Houston的拼布展
和Peggy碰面時
送給她的見面禮
沒想到~
我的手作交換抽到的人是"Peggy"
加上拼布展不知是否能成行也是未知

一整個打亂了計畫
只好稱作"驚喜"囉
還是~~趕緊動手較重要

這次的美國行
打破了我來"美"就封針的"魔咒"

雖然~我每次都帶了拼布相關物品
但去年八月想說,每次都沒動~
一發狠...所有拼布工具全部打包回台
沒想到.....
Peggy 辦了個幸福手作交換
我又意外的獲得一塊"布"塊
正好~符合想給Peggy小禮物的念頭

只是.....
在缺乏工具下,
真是傻眼了
但~往好處想
倒是讓我可以好好比較"台"、"美"兩地
相關物品的差異性
算是"因禍得福"嗎??

這件作品
限於工具的不足
加上自己當時尺寸的量錯
幸好~有及時發現並能順利完成
真是開心

另~~想告訴秀芬



這個鋪棉~,實在是太優了

當我完成主體要進行"疏縫"時,
打開所購之鋪棉
這才體會了秀芬所說的
"Extra-Loft Batting"的意思
說真的~我有嚇到>>>


↑一整個澎鬆~~

心想說~購買的當下
摸的觸感和我在台灣使用的"日本棉"很像呀
這~~~怎麼有這麼大的落差呢
可怎麼辦??

但由於時間緊迫
(答應了會在周六寄出作品ㄚ),
只好硬著頭皮疏縫





最後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一整個太優了
觸感好棒喔
除了當壁飾,也可給妹妹當"被子"
這個就留給Peggy去證明啦

本來~~
想隱藏到Peggy收到包裹再開放
但~~聰慧過人的Peggy可能早就猜到啦
算啦....
還是儘早公布吧

還是對Peggy稍有歉意
這是我僅能找到的布塊了
希望你會喜歡


↑壓線是我的罩門,所以我的方法較為一般,BORDER採用"熊手作"式壓線^__^


↑兩張作品,操作方式正好不同,Peggy你正好可比較其差異性
    機縫的壓線非常隨興。

我看能否在周五寄出
最遲是周六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