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秋天今年躲起來了
感覺德州
就直接從夏天跳到冬天了

這幾個星期
因為過敏的關係
我晚上都不能好好睡
鼻子塞喉嚨痛
最慘的是最有效的Claratin D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了
可能是我身體已經產生抗藥性

只能等待過敏期快快結束

上個星期
兩個哥哥在學校都上台領獎狀
這是上半學期
每個班上會選出一男一女
表現好的小朋友

尚豪的老師在上台那天的早上8點15分打電話來說
抱歉太晚通知
他們8點半上台
問我能不能去

哇咧
以為我們住學校旁邊嗎?
光開車就要快20分咧
何況黃小妹還在床上呼呼睡

所以這次媽媽就沒辦法去看哥哥上台的樣子了
真可惜

放學回家
我才知道大哥也拿到獎狀
ㄟ...這位老師更厲害
乾脆不通知~~

我和爸爸都很開心
兩個哥哥都是 Hard working and great behavior
在學校品學兼優歐~

ㄟ...那為什麼在家
對媽媽爸爸態度有時後不太好?
我和爸爸經過討論結果
決定開始嚴格管理
現在不調整過來
以後青少年就管不動啦~

為了獎勵小朋友
我们全家去Target
讓他们自給選個禮物
(這陣子小禮物拿很多歐....)

也買了大富翁Monopoly回家玩
爸爸和三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一直笑



對阿
如果現實生活中
大家都可以從銀行拿免費ㄟ錢
想買房子就買房子
還有人路過給租金
那...
大家都會呵呵笑的吧~



*******************************************


大哥游泳進步很多
教練說
可以進階到swimming team 的訓練方式
每天週一到五都去練

可是
他们每週一和三還要上Karate空手道
這樣實在很趕
總不能每週兩天都在外面吃晚飯

所以
還得跟教練商量一下.....

這是剛領回來的Karate獎狀(由全美黑帶協會發出)
表示哥倆通過金帶Gold belt 考試!



**************************************************

弟弟10/15要過8歲生日了
我還在傷腦筋要做啥蛋糕
大概...就去買好吃的提拉米蘇好啦
(對啦, 是媽媽我愛吃的)
生日也是母難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