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說過
年輕時去歐州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個教堂裡
美麗璀燦的玻璃彩繪

看到拼布世界裡
竟然也有stain glass 的做法
我簡直不敢相信

這是我的第一個{拼布} 玻璃彩繪
美麗鮮豔的配色
是秀芬姐的愛心
我一塊一塊挖縫的時後
就像打開一層一層的禮物
一個驚豔再一個驚豔

其實很早就快做完了
就剩壓線
一直拖

本來還沒有想到它
放在櫃子裡已經很久

昨天去櫃子裡拿東西
它竟然自己掉出來

掉到我的腳旁
彷彿告訴我
不要忘了它

於是我拿起針線
打算一鼓作氣的完成

真美
真美
真美

我家 好像有了巴黎聖母院的一小角落

為啥要在左邊橘色區塊繡上Peggy呢?
因為我家的山霸王
神來一筆
用洗不掉的麥克黑筆
給我狠狠的畫一道

還眨著無辜的眼睛
很認真的跟我說
'媽媽 不可以歐 我不可以畫在布上"
叫我想揍都揍不下企

好啦 這次熊熊原諒妳
下回就沒那麼好康的事啦

背布
用的是我很愛的日本布






這樣 透著光線



是不是很特別



邊條 為什麼用寶藍色?
因為 妹妹和我都愛
就把黑布暫時放回去

謝謝秀芬姐
教我這樣美麗的做品



完成日: 11/23/2009
SIZE: 17*21英吋( 43*53CM)

明年, 2010, 我會繼續完成我的牽牛花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