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都過了好幾天
火雞和其它好吃的
也早化做春泥成為我們的養份了
我還懶得post文章


為了那壯列犧牲的火雞
我好歹留下它幾張照片吧

今年
照例我烤了一隻火雞
以往的火雞都是買冷凍的
今年的火雞是在Costco買的生鮮野放火雞歐
身價當然不同
整整是冷凍火雞的三倍價錢

不過
真的感覺很好吃咧
就不枉多花的一點錢啦

以往都是邀請華人弟兄姐妹
今年因為我們都一直在英語排聚會
就邀請小排裡的brothers and sisters來晚餐
主要是大學生
別看他們大部份是中國人面孔
可都是第二代的ABC
所以全英文咯

今年感恩節沒跟老媽一起吃火雞
不過感恩節前兩天我們都在老媽家混吃混喝
一整個很舒服
享受當女兒的好處

因為火雞不是冷凍過的
所以出乎我意料外的
很快就烤好了
大約4個小時

因為這隻時在有點ㄦ重(6-7公斤)
一開始就請老公幫我給它洗澡



烤到一半
還有點蒼白



溫度計插在肉最厚的地方
等到190華度 就大功告成啦~~



醃料
當然還是Peggyㄟ祕方
外酥內嫩
吃過的都說讚啦~~ ~




把接下來的汁全部留下
把油撇掉




吼  這個gravy sauce可是精華所在
讚的咧~~


老公還特地料理他遠近知名的BBQ肋排

還故意做很多
是在跟我比賽嗎?




(結果  真的競爭激烈 都被搶光了!!!)



那...明年....我可以不用烤火雞了嗎?

家裡最近買了一個室內投籃場
很好玩
我們常常分組比賽

這天晚上
大學生玩得很興奮




還不準小朋友玩咧
真的是.....
大家都很開心說~~





這一年
好快的就過企啦
當然還是要感謝主
這樣的祝福和保守我們

新的一年就快來到
祝福每一位我親愛的家人 好友
天天開心 天天平安!!!!


p.s. 這幾天吃太好
體重破表 嚇死偶  再不減肥 我真的會變一隻豬
不能再吃下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