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做給我的剛出生沒多久的乾女兒.
我和阿臻是認識20多年的老同學/好朋友
她和老公第一個寶寶
我看我比生自己的還要興奮

Vera 跟乾媽偶真的很有緣份
為了跟乾媽生日差不多
竟然早出來一個月
把我們都嚇一大跳

所以
我倆同星座 同生肖 生日只差兩天
還沒能見到面
乾媽已經把她愛到心坎去

本來想時間還夠
慢慢做

沒想到
公主已經出來世上
乾媽只好加緊趕工

redwork部份
挑了幾個都有意義的圖案來繡


一個小女生 Vera Lois


一隻牛 - 偶棉的生肖


一個小熊抱 letter "L" - 我乾女兒的姓


一個 snoopy ( 好啦 這個是完全想要討好她娘的 奇怪的是阿臻一直喜歡這隻狗 )

就是繡這四個圖
我總是在陪少爺上空手道的時後繡
搞得坐我旁邊的媽媽 或 爸爸 都很緊張 深怕被我的針戳到
哇哈哈

謝謝Ming仔細的教學
讓我可以第一次做出這麼美的機拼blocks



用的布 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做到這裡
其時還只是前半段的完成
接下來
還有一些驚喜

我親愛的
就等做好了再給妳看了


(Acacia姐姐一直以為這是她的 噓....)

我算過了
以乾媽我一小時收費40美金的鐘點費來算
這件拼布被可是價值連城
我看有幾千美金不只

所以我說
梁兄阿
乾媽我這麼認真的做拼布被被給你掌上明珠
不來幾條巧可力瑞士捲說不過去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