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小橘
媽媽這幾天很認真的把我給生出來



呼呼
我有一頭狂亂的藍頭髮



媽媽說怎麼感覺有點像歐八桑頭
阿...妳自己把人家生成這樣
還說...

一身亮眼的橘洋裝
所以媽媽叫我小橘

可是我有一個霸道的姐姐
她說我要叫Barbie Princess
什麼芭比
拜託
我明明比芭比有氣質多了
我可不像她們
豐胸翹屁的
我可是很有家教的



我穿的很保守
媽媽給我做的衣服我很喜歡
我還有穿上有氣質的襯褲
到處都是我喜歡的蕾絲



因為天氣冷
媽媽做了雙溫暖的ㄐㄧˊ皮鞋給我穿

我喜歡翹腳坐



蛤? 跟誰學的阿?
跟這位女霸王阿~~



p.s. 謝謝瞳仔細的教學 讓我做出生平第一個娃娃 好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