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認識Sherry的
我也忘了(中年癡呆症)

已經欣賞她美麗的做品很久了
她在blog裡還大方的分享一些教學
讓我感動萬分

我怎麼淨遇到這些好人?


同樣是三個孩子的媽
看到她的文章
總是覺得很溫暖
不管是煮南瓜湯啦
或是其它

同樣是家庭主婦
Sherry把生活安排的很充實
把家裡照顧的啵棒
還用功的去考一些我看不懂的證照
拼布就不用說了
美美美阿

今天已經是我收到溫泉鄉寄來的第二個包裹

第一個
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是一個很可愛的日本材料包
我收到那天就忍不住一股作氣的完成了






掛在Sun room

我一抬頭就會看到



真的很喜歡






今天收到的

是一個可愛的筆記本
還有一些very酷的筆



用白色ink寫日記
感覺很棒歐



有人....山霸王...跟我搶......




來人阿......拖下企~~~~

Dear Sherry
認識你 很開心
謝謝妳的愛心 和 友情

我來想想怎麼好好回報你蛤...等偶 ~~

*************************************************************************

p.s. 這是這幾天在做的 Friendship Love Quilt



總共會用到40顆心 這些布塊都是30年代的復刻布
我在ebay買的一組



30年代的布 是我很愛的一些花色



很奇怪 就是特別有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讓我想到奶奶的關係



中間那塊 是 Mary Engelbreit 的布組 



oh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