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1:14


"布紙好玩"Alice縫縫補補拼布工作室

拼布玩壁飾活動(七)十二月份:格勒斯登二世


好快歐
我要快快找時間把之前剌掉的功課補起來
親愛的Alice
等我歐~

這個拼接
我其實做的很愉快
只是在最後
中間尖角相接之處
覺得怪怪的
越看越不順眼

心一橫
就加了一個小小的圓來遮



其實
也沒那麼難看
只是我每次看都會看到
有點ㄦ不書胡

先遮起來好了
以後再決定要不要拆圓點

這個是完全車縫拼接
感謝Alice清楚的教學
這個相約
我真的不再怕拼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