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大眼妹給生出來啦
歐...
超開心的
自己很喜歡這個萬用包
因為要送給一個我很喜歡的小女生- Becca



Becca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
很有個性
聽她跟媽媽的對話
讓我想到年輕的自己

遠遠的住在荷蘭的Becca
家裡有一隻可愛的西班牙水狗Tobi

雖然這個包包上面是個爬樹的熊熊
可是我覺得跟Tobi很像咧



(O.S. 硬要把熊說成狗就是了 哈)



這個包包
我很用心很用心的壓縫
因為Becca她媽是個壓縫高手
不好好壓怎麼行呢?

裡面用粉嫩的PINK..



希望Becca打開都會有好心情

可以裝棉棉(偶塞了最大號的可以塞4片)



或是隨身化妝品



或是 相機...
都可以喲

銅拉鍊 是我唯一一條嫩粉色
很配呢
上面有個小魚



我這次故意不抓底
因為覺得這樣更好用

如果Becca想要有底
沒問題 拿給媽媽 媽媽幫你做吼~

希望這個小包
帶著阿姨的祝福
遠征紅毛城~~


p.s.  謝謝Cindy媽可愛的設計 太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