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Saito 一直喜歡她的設計 她的拼布 她的配色
今年 希望可以好好做一些她的東西

謝謝好朋友幫我買的兩本書(綠色步道 & 北歐拼布)
除了開始 相約的綠色步道壁飾
看完了整本書
想做的東西好多

先挑了裡面一個美麗的花朵- 山茱萸花 來做

在網站上找到了真實花朵的照片
真是樸素卻美麗的花朵


美麗的花在英文裡叫 "Dogwood"
不知道跟狗和木頭又有啥關係
好漂亮
看能不能買棵回來種

有白花也有紅花





齊藤老師設計的是一個手拿包
(這就是從書上翻拍的照片)



一面是花朵
另一面就是簡單的壓線素布

我沒有齊藤老師的布
就照我心裡想像的來配布
染布 配出來 我格外的喜歡
底布用我喜愛的先染
密密的壓線 0.8公分的間隔



做好 捨不得做成包包
想說
先掛一陣子吧
反正以後看膩了
只要把兩邊捲邊縫 加上拉鍊就成包包了



用的框 是以前朋友送的一些非洲動物的圖像框
很感謝朋友的心意
但是那幾個非洲動物跟偶棉家實在不搭
所以拿來裝這兩個小壁飾
好喜歡阿~~

另一面
是我自己隨手畫的圖案
就來個幸福幸運草吧
今年 一定要幸福的過



幸運草 用了上次買的日本布
好像就是Saito的布呢
因為實在貴森森 所以只買了一點點



這一面 我也愛 自己畫的 雖然簡單 卻很喜歡
隨意自由的 隨著圖形壓
從裡到外 0.3-0.7cm的間隔



both quilts : 100% hand sewn, 100% cotton Gutermann thread



今年 想要多多的遇見齊藤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