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是Groundhog day (2/2)
尚豪一號晚上就跟我說 他要找一些跟Groundhog有關的勞作來做

隔天放學回來跟我說
媽媽 今天 Pennsylvania的Groundhog有冒出土來耶



可惜在太陽天 牠又回burrow去 所以表示
冬天還有6週才過完阿...

我說 那是因為 Pennsylvania 比較北邊比較冷啦
德州的春天大概在兩三周就來了吧..
其實我也不能確定
因為去年三月還下雪哩

昨天天氣出奇的好
哥哥們放學要求在外面玩
帶著妹妹前院後院玩了好一會ㄦ
真的好天氣

妹妹問 媽媽 那animals出來了嗎?
(因為妹妹一直想去動物園 媽媽跟她說 太冷啦 動物都躲起來 不上班啦)
恩 妹妹 再等一陣子吧
下個星期 又要冷颼颼啦 聽說要下冰雪

-------------------------------------------------------------------------------------------------

上週六 哥倆 去人生中的第一個Karate tournament
單打的時後
對上的那一組穿黑衣的小孩
不知道是哪個教練教出來的
根本是蠻打 一點技巧都沒有
力量很大 又不按牌理出招
我們學校的小朋友都不知道如何應付

雖然裁判一直警告他們 不可以亂打
但是也沒辦法 他們大概只知道這樣打

爸爸跟我說
大哥和二哥 好像沙包 被踢肚子

我和妹妹沒去看
聽了有點捨不得

但是沒關係 男生 偶爾被打一打
以後才知道怎麼樣防守 出招



雖然被打一通
還是抱了兩個獎盃回家
還算高興~~




現在上課 練習對打的時後
兄倆都打的不錯歐



還有 弟弟那顆搖晃很久的前牙終於掉了
是在Karate比賽完去吃pizza的時後掉的


按照慣例 每次掉一顆牙 偶棉家的牙仙女(老媽我 )
都會發美金一元
所以弟弟超開心的



還說 媽媽 如果想要買我想要的玩具 還要掉20多顆牙耶 我哪有這麼多牙?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