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深山中哩?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種感覺吧

在深山中
我家有個房子  還有個農舍



養養雞 小羊三隻
感覺很悠然呢

這是以前買的一塊Panel 圖案布
因為很有鄉村風
所以很喜歡



這只是panel上的三個小圖
我把它們剪下來 加上框框 再接在一起
很喜歡耶

還有一大塊圖案
下次再來做成壁飾
就成一套的咯

這次有很多新的嘗試
邊框的壓線
是用很粗的繡線 是在去年on sale買的
線很粗 所以很難拉出來



不過 壓好之後 我覺得很棒 因為是亮亮的線 感覺好像灑了金粉在布上哩
一共用了三色來壓



包邊 是學齊藤老師
把後布多留一些
然後包到前面

我第一次用透明的quilting thread來車邊
很好用 成果也很好

雖然是用圖案布
但是我很認真的壓線
非常喜歡這個成品



三隻小羊
照妹妹的吩咐 縫上三個小朋友的縮寫
呵呵



那 爸爸不是變成那隻烏鴉 我就是老母雞咯
哇哈哈

看著外面大太陽
跑到側院掛到籬笆上拍照
很美哩

可是冬天的太陽中看不中用
還是冷颼颼~~

春天阿春天
快快來吧~~~~



剛剛出門買菜
妹妹看到情人節氣球很想要一個
雖然爸爸說要節省
我還是買給妹妹
因為她是我們大家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