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的學校MST(Math Science Technology Magnet School)
是數理科技實驗小學



這陣子竟然發通知回家
要發給四五六高年級小朋友
一人一台個人手提電腦

今天晚上
我帶著興奮的哥哥
一起去學校領laptop

先排隊....聽校長訓話....排隊....
終於領到一台 專屬於哥哥的laptop
每天都可以帶回家
每科老師也都會運用電腦教學
並讓學生在上面找資料 做功課



我真的很高興
幾年前聽教會弟兄姐妹介紹這個學校給我们

小朋友除了從小一每年做科展
也學到很多的科技訓練(每個教室都有十幾台電腦給小朋友用) !!

今晚校長說
MST是Richardson學區
唯一一所每個學生都有laptop的小學
其它有幾所小學也有laptops
可是要大家共用



弟弟妹妹都很羨慕
連媽媽我都很羨慕
因為... 連媽媽我都沒有專屬自己的筆記電腦咧 

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哥哥說
要感謝主耶穌
一切都是祂所賜的
也是祂預備的

哥哥馬上說 ’感謝主'

真的 感謝主~~~

那麼 親愛的黃老大
要好好利用這麼棒的資源
願你學習更棒~~



p.s. 今天發成績單 這次考試成績不錯

Reading            95
Language Arts  96
Math                  87
Science             99
Social studies    82
Art                    A
Music                B
Physical Ed        A
Technology        A
Health                A

老師的評語: Completes work in a timely manner. Consistently prepared for class. Contributes positively to class discussions!!

Jacob!! Daddy and Mommy are very proud of you!! Keep up the good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