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概有快兩週都沒碰拼布
因為春假很忙
加上春假完 老的小的輪流掛病號

但是埋在心中的想法
從來沒停過

有一晚作夢
我還夢到我不停的拼布

沒有人催我 有人勸退我
但是 還是掛在心上
我想 是因為我真心喜愛著吧

就讓我保有一些屬於我自己的快樂吧

祖母花園 這是之前開的花



這兩天妹妹發燒生病 陪在她旁邊
我開始了這些 六角拼接
這些布塊 大部分是好友Kaos上次給我的
我一直很珍惜著
每塊 都愛

這些不是花園裡的花
它們 我還在想 會是個包 還是小壁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