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 粉領新貴五件組
       喜歡送禮物及收禮物的感覺

                       在送禮物前....必須精心準備......

                     收禮時....滿心期待及好奇的......

                 在偶然間看到Peggy的幸福手作交換活 動...

                          就報名參加了~~~

                                                 精領新貴五件組


                        最近迷 上了格紋布.....所以做了一系列的作品

                           希望收到者也喜歡才好~~~

 

 




 

柔伊的夢想世界 1.個性卡夾 & 筷子套

    這個組合是參考moya書上的作法,筷子套我是完成卡套夾之後,亂摺出來的,但我很喜歡這款的放法

2. 口金包

   參考口金書上的作法,最近好像很夯,有空可以做做看,真的不難ㄛ

 

 

豆娘の天空 隔熱手套
 

使用春天粉嫩色系的復刻版棉布製作
讓春天萬物更新充滿希望的活力融入作品中
手作拼布__享受悠閒寧靜的幸福
為家人準備膳食__忙碌甜蜜的幸福
所以我選擇廚房裏的隔熱手套
做為我幸福手作的代言
這樣幸福會是Double的唷~~

 

oO闇夜翱翔Oo  不織布✐草莓筆&甜蜜戒指盒

 
 
 
 收到我禮物的人...在戒指盒上有許多空白的地方可以讓妳們自由發揮喔!

知道最近流行一種叫發泡筆的東西吧!!!    寫一寫等乾一點再用吹風機吹一吹   就會有立體的感覺了

我個人覺得那種筆很好用說...就是粗了一點
 

凡凡媽咪 心型口金盒~~~和媽咪的大象吊飾




正所謂~~"知音難找~~~預見就懂"~~~

我的朋友真的很少~~~學生倒是很多~~~

還好~~這小小的方寸之間 ~~連接出無限的情誼~~

QQ 沈澱 櫻花戀馬鞍包

春天,
櫻花的季節,
粉粉的、甜甜的、香香的、柔柔的……
想到春天,
很自然腦海中就會出現櫻花!

 
參加Peggy舉辦的環遊世界幸福交換手作,
正在煩惱該端出什麼樣作品時,
山上家的櫻花開得讓人心情大好,
於是想起我有一片好喜歡的櫻花布,
工筆描金的櫻花圖案,
看來奢華卻穩定,
似乎是為這次手作遊戲而準備的!


這櫻花戀馬鞍包
我貼縫了一朵大大的櫻花,
再用繡線繡出花蕊,
順著花瓣壓線之後,
邊緣再釘上小珠子,
底部兩緣也釘上小珠子,
拉鍊在綴上一朵櫻花蓓蕾,
這低調的奢華風,
完成之後讓我愛不釋手。


──────────────────
Sandy 山居零錢包


做這個零錢包時是希望以後我的家可以在半山腰,有前後院和小溪,可以種有機菜和水果,天天享受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