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這咖還是留下來自用
下次做個snoopy的給我乾女兒的媽




這 大概是我做出來
最愛最愛的包包

兩面的主題 都是之前堆積的半成品
我的好友還一直提醒我
不要一直做新的
快 把半成品清一清吧

嘿嘿
果然 平常堆東西是有用的吧

這次 這個Amours相約的包包
是蘇姑娘主題
好 巧的是 跟我之前貼布一模一樣的圖案





剛 好 我可以拿出來用

後面 就是和Alice相約之一的功課
因為打算重做那些blocks
所以剛好可以用在這



側 面 也是用了之前拼接的不知道要幹麻用的六角花






沒 想到 搭配在一起 我覺得非常的愛
一整個我最愛的風格
先染布+棉布+各式花布

我真的太喜歡了

注意到不一 樣的地方了嗎?
這次 我嘗試用全機縫壓線
用的是透明線
效果很好
我free motioned的非常快樂~

裡 面也沒有隨便做歐
我連在睡覺都在想 內袋要怎麼做

做了Alice教的立體口袋
剛好可以裝手機和其它東西




另 一面 就做了一字拉鍊口袋
可以放些比較重要的小東西




還 加了一個放水瓶的袋子
因為出門 一定是會自己帶水的
這樣 水瓶就不會東倒西歪的
嘿嘿





還 有一個掛key的緞帶圈
很好用 把一堆key勾上去就好
不用海底撈針



就 這樣 完成了這次的相約

自己照自己想要的尺寸做
所以 是非常實用的歐

提把 用了織帶(上面縫上加拿大買的日本lace)
背著很書胡



Really like it~



也 可以放聖經詩歌  當我的聖經包

好喜歡歐~~

謝謝Amours的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