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 最開心的一件事之一
就是收到新的 Ada 相約 圖案
因為 熊系列真的太可愛了



這個月 順應 母親節
熊弟弟
準備了一朵大大的紅色康乃馨
要給媽媽一個溫暖的surprise

謝謝Ada教的立體花
我很喜歡



雖然是小小的作品
我認真的找布, 貼縫
希望每個作品 都能盡量做到目前能力的最好

壓線 是拼布的靈魂
受到好友Kaos, 和壓線大師Miggy的激勵
我 挑戰自己
每次的壓線機會
都要認真 要比上次更好

這次就用了我最喜歡的free motion 自由手壓
不畫線
就隨著手的律動
壓出 隨想的線條

包邊 覺得這次有進步



這是我的簽名方法
每個作品上都有(除了要給別人的東西)

背面



掛在 黃大哥窗邊 因為 哥哥早在上週就做了一個手工卡片給媽媽
媽媽很愛 很珍惜~~

我的三個寶貝
謝謝你們 讓我有當媽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