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rn 是長在Oak樹上的小果實
果肉可以吃的
是小松鼠們的最愛
常常可以看到松鼠抱著Acorn 在啃



我很喜歡 Acorn的樸拙模樣
可惜我對Oak tree過敏
不能太靠近
哈 邱~~~



這也是齊籐謠子老師一本書上的圖
不是綠色步道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就選了來做



我跑到門口拍照
我家小妹也跟著出來 享受好天氣一下
今天風好大阿






昨天天氣一下變很涼
老公竟然在外面修樹修了三小時
太辛苦了吧~~





請老莫工人? no no no
我家老爺就是最棒的長工阿....免費...又認真

看看修下來的一大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