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48分update:
剛做好給我乾女兒的圍兜兜
是這樣的
乾媽給妳的小被被還沒壓完線 實在金拍謝
趁快回台灣了 快快做個口愛的兜兜給你
被被...乾媽明年去紐約找妳之前 一定做完...


music fabric...antique feel... so even if you spit .. people can't tell :P


Big sis Acacia didn't want to model.. she said she is already a BIG girl :)
Hope you like it, my sweet girl Vera~

+++++++++++++++++++++++++++++++++++++++++++++++++++++++++


突然想到
以前托朋友買的卡夾 還沒做呢
有什麼比想到可以手作更另我興奮的事呢?

畫畫紙形
動手吧



一早上
就可以完成四咖
太爽了~~~

要給我的媳婦和她姐姐
還有我親愛的姐妹 玲玲







還有小貓的是要給好友Ruiting



可以裝10張信用卡 或是20張名片


可惜卡夾用完了
只好回台灣補貨
但是 我打算這兩天再來做幾個
回去把卡夾縫進去就好

妹妹嚴格品管中....





 大小姐說 媽媽 我喜歡!!!



太爽了
我今天的手作慾 已經滿足





該來做洗碗 收衣 打包這些 無聊的台傭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