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有點涼意了 早晚都涼快 讓我忍不住 想來做一個小壁飾 有著秋天顏色的....
結實壘壘 豐收的季節

秋天 對我來說 是最美的季節
溫暖 的色調 連老二 和 我的生日 都在秋天

昨天 正好看到這個六角花的BOM
我想 就是這個了



於是 很快的 從新買的布裡 挑到我要的感覺

今早 正在壓線 老公走過來說 "很好看耶"
很開心 這是他第一次 主動跟我說我的拼布好看

有了動力 很快就做好



這次有很認真的壓線耶
老師...配色還可以嗎?



後面


後面的標籤
用了Regina幫我刻的章 真的很可愛耶~



掛上了牆 秋天 我已經準備好 等你來~



8/26- 8/27/2010
31CM * 32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