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一直下著雨
今天總算天晴了

秋季過敏又來找我了
鼻水不停
頭昏昏的
幸好 天氣不會太熱了

上個長週末
我們去了動物園兩次
新增的非洲草原區還不錯
不過去看看也就可以了
看來 兒子們已經開始outgrow zoo
也許 明年就不再續買會員了

想做的東西好多
可是每天的雜事更多
早上 光是洗碗洗衣烘衣 收家裡
時間就過去了

我的本科作業 還有三個待完成
接下來 還要繼續高等課

為什麼要做拼布?
當然不是為了生計

但是 我覺得在這個年紀 可以找到一個自己享受的樂趣
是何等的幸福
既然老公也支持
那...會擔心的人就別擔心了吧

快40歲的我 可以自己為我的生活做決定了
right?

++++++++++++++++++++++++++++++++++++++++++++++

昨天在燙大概五百件老公兒子的襯衫的時後
還是漫不經心的想事情

想想這一年來
有朋友選擇拉開距離
卻有更多的朋友拉進距離
雖然空位不是能完全待替
總是讓我覺得自己的幸福

人生就是這樣吧
不必鑽牛角尖
隨遇而安
做自己
快樂就好~

短短的人生阿
有主做我的生命
家人朋友做我的生活
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