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上了幾次課
妹妹已經大有長進

今天是第一次的多文化課(Multi-cultural day)
每月一次

因為是第一次
又是新老師新同學新教室
我不免有點緊張
怕我家公主又在那大哭
上學路上
就一直叮嚀

妹, 你知道便當盒怎麼開吼,
要把壽司吃完再吃餅乾歐
果汁請老師幫你插吸管....

還沒說完
後座傳來 "Mom, I already know!"

好吧

到了學校
我牽著妹的手進去
跟新老師說了Hi
我又開始叮嚀

"Acacia, have a good time today... Mom will pick you up right after lunch...."
話一大句還沒說完,
妹妹大聲的說 : Mom, just go...


在場的老師們媽媽們都笑了
我只好自己解嘲 "I guess I am the sticky one"

揮揮手轉身離開
心中滿是又甜又苦的感覺
我以為妹妹會拉著我的衣角不肯我走
或著 至少也要哭上一個月

沒想到 她適應的這麼快...

還好 還好 有人有天晚上跟我說 "Mom, i want to sleep with you until i go to college"

我的心肝 媽媽要學著 放手 讓妳照著妳的速度 長大

love you, as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