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課本裡的第一個實用作品
但是我拖到快最後才做它
這次配色老師讓我完全自己來




雖然一個小小的針插
可是我很認真的配呢
做出來 覺得就是很Peggy的感覺

小小花藍 一小片一小片的布
貼縫那三個小圓
眼睛都快脫窗
因為直徑只有0.7cm




後面用藍色先染
裡面塞滿之前留下的用剩的鋪棉 這樣不浪廢 很環保吧
呵呵




尺寸: 10cmX10c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 給孩子們做了可可waffle 煎餅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上面澆了德州local的honey 聽說對過敏有用
我這陣子過敏很厲害 痛苦得不得了
吃藥也沒什麼用



每年最美麗的兩個季節 就是我的過敏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