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熱到有80度
兒子們昨天一回家 就跟我抱怨 我逼他們穿長袖加外套 是班上穿最多的
尚傑說 他在下課時 熱到水流成河

好啦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才剛把所有夏衣收起來耶

而且 我明明聽說 後天要冷到攝氏4 , 5度而已耶

孩子們 你們也知道 媽媽總是怕你們會冷 會感冒 而且 我們總是東亞病夫的後代耶
不要跟那些白人學 穿得少少的流鼻涕...




昨天 被手作網站啟發靈感 把一件穿起來像是像是長了20磅肉的上衣 給喀嚓下企
剪一剪 綁一綁 就成了一件很有feel的scarf...
這種我才剛在ann taylor 流過口水 少說也要30 40美金
改天再加些蕾絲珍珠之類的 說不定我會成為名牌設計師



大小姐覺得當眼罩也不錯 我能怎麼說 我怎麼生出這麼有想像力的女兒?



看到妹妹美麗的指甲嗎? 上面有10隻花蝴蝶
姐說 媽媽 你怎麼不用



嗯...我是老媽子命 洗一次碗蝴蝶全死光了 還是留給大小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